18

12月 星期一

周末考痴呆测试答案揭晓,快来看看你痴呆否

沈阳地铁第一时间 微信号:metrotimes
相亲报名请回复214查看详细要求
回复1314查看相亲男女资料每日更新
有意与俺们官微合作滴亲
请致电:138-8918-8846
点击本条微信最下方:“阅读原文”即可进入摸摸哒
周末考答案公布喽~
本周回答速度又快答得又好的两位幸运铁丝儿是:
他们将获得价值200元的摄影体验卡一张!!
请回复【领奖地址】查看如何领奖~
下面赶紧看看正确答案解析!

第一题:你参加赛跑,追过第2名,你是第几名?
解答:我知道你的回答是第1名,错了!唉,你如果追过第2名,你只是取代那个人的位置,你是第2名。
第二题:你参加赛跑,你追过最后一名,你是第几名?


解答:我知道你在犹豫答案应该是最后一名呢还是倒数第二名,相信我,当时我也这么想,可惜又错了!请保持冷静思考一下,你怎么能追过最后一名?这种情况本身就不存在。
好吧,我知道你还在想为什么你不能追过最后一名,来医院找我吧,咱们做病友的时候慢慢讨论。
确实是很诡异的算术!再次提醒哦,只能靠大脑思考,不能使用纸笔更不能用计算器哦,第三题来了。
第三题:以1000加上40,再加1000,再加30,再加1000,现在加上20,再加一次1000,现在加上10,总数是什么?


解答:得到5000是吗?不要激动,我知道,我会帮你申请床位的。又错了!正确答案是4100。你不相信?唉,用计算器试试吧。
也许你觉得不是智商问题,肯定是今天黄历没看,诸事不宜是吗?亲,不要胡思乱想了,加油哦~~
第四题:Mary的父亲有5个女儿,第1个女儿叫NaNa,第2个女儿叫NeNe,第3个女儿叫NiNi,第4个女儿叫NoNo,第5个女儿的名字叫什么?


解答:答案想说NuNu是么?噢,也许这题你答对了呢!是的,你认真看清楚问题了,第5个女儿当然是Mary啊。
好了,你还有最后一次机会,希望你能答对一题,这是唯一的加分题哦。
加分题:一个语言障碍者想买牙刷,他模仿刷牙的动作,成功地向店主表达出来,买到了牙刷。现在如果盲人想买太阳眼镜,他应该如果表达呢?


解答:他只要张嘴即可。亲,他是盲人,会说话的。是不是很简单,你不会浪费了最后一次机会吧!

下面有总结,内心不够强大的就不要看了!
对5题:脑袋灵光咯~~
对4题:正常~~
对3题:退化不是重点,粗心才是病~~
对2题:亲,你危险了~~
对1题:痴呆症初期症状
全错:亲,住院吧!

回复
分享到: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